浮生雲語

静听花看花落,坐看云卷云舒

龙飞凤舞 第十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龙飞凤舞  第十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礼

润玉在璇玑宫醒来的时候看见旭凤抓着他的手坐在床头睡着了,他轻轻地拿开旭凤的手,坐了起来,给旭凤盖了一条被子,然后起身,去了庭院,给自己泡了一壶茶,边喝边想着,这下可好,原本的旭凤挡针,锦觅救治,全给我弄乱了。

有些头疼地扶了扶额角,润玉定定神,既然旭凤与锦觅的救命恩情已经没了,那只能以后来弥补了,不过,魔界一趟收获也不小,看旭凤这样子我们应该是回来很久了,而穷奇也应该重新被封印了,短时间里是闹不出花样来了

润玉又想到前面还有很多事情等着他,整个人都不好了,首先应该就是自己与锦觅的婚事,无论如何,这次也要先把这个婚事退了,然后等着旭凤和锦觅下凡历劫归来,应该就是他们定情的时候了,到那时,自己顺水推舟

旭凤醒来没看到润玉,惊了一下,害怕润玉又出什么意外,急急忙忙出门去寻,一推开门就看见了坐在庭院里的润玉,心就定了

“兄长?”

旭凤小心翼翼地呼喊了一声,但是润玉想得深着,没听到旭凤的呼喊,旭凤见润玉没回应,一下子慌了,加大音量又喊了一声

“兄长!”

润玉皱了皱眉,显然很不喜欢被人打断思路,但,既然是旭凤的话那便算了,毕竟他为救自己也出了不少力

“旭凤?何事?”

“兄长现在感觉如何了?”

润玉一听旭凤关心的话语,不自觉就软了音调,只是他自己没发现

“已经无碍了,想必再过几日就能痊愈了。这几日辛苦你了。”

“不辛苦不辛苦,兄长无事就好。”

“对了,那穷奇我已经上交给父帝了,你的事也全都说了,父帝赏了你好一些东西,等下你可以看看有什么用得着的,若是不够,可尽管找我要。”

润玉笑了笑,看着这个话里话外都在关心自己的弟弟

“好。”

两人闲聊了一会儿,旭凤像是想起什么,突然就离开了,只留下一句“兄长你且等我一会儿”,润玉没多想,以为旭凤是要给他拿什么补品过来

润玉看着旭凤在自己面前站定,一脸的忐忑,纠结。不由得有些好笑

“旭凤?你拿来了什么?”

旭凤抿抿唇,张开了自己的手,他手掌中赫然是一支金光闪闪的凤羽,当然这可不是普通的凤羽,这是

“寰谛凤翎!!!”润玉惊呼出声,说完就沉下脸色

“旭凤,你这是何意。”

“兄长此次为穷奇所伤,我想,有了这个,兄长以后也可多一道保命的法器,也能安全一些。”

“旭凤,你……”

“我知道,我知道寰谛凤翎对我们鸟族来说意义非凡,只是现在是非常时期,不若等兄长伤好之后再还。”

“对了,我来时燎原君对我说栖捂宫还有许多事未处理,先告辞了。”

说罢,旭凤转身就走,没有给润玉留下拒绝的机会,润玉看着桌子上的寰谛凤翎,如果这样还不明白旭凤的意思,那他可就真的傻了,只是……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……

旭凤回了栖捂宫,他这次送寰谛凤翎一是想要保护润玉的安全,二来想看看润玉对他是怎么看的,但是当他看到润玉看到寰谛凤翎那一刻的反应后,他就知道了,现在……估计兄长已经知晓自己对他的龌龊念头了吧,旭凤无声苦笑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05)